即使是新手也可以煮濕的美味火雞。  以下是通過5個簡單的步驟烹飪完美的火雞的方法,包括如何醃製和調味火雞。 您的火雞會很棒,您全年都想煮!

長大後,我會聽成年人談論煮火雞有多困難。他們形容勞動強度大且壓力大。他們壓力大,勞動強度大的火雞的最終結果也不總是很順利。

坦率地說,我一直認為火雞是一種普通的,無聊的,幹的肉,除了傳統原因,我寧願不吃。當輪到我闖入感恩節的通行儀式時,我感到非常恐懼。

經過一些研究和實驗,我發現煮那隻鳥很容易。即使是新手 我的火雞總是散發出美麗的棕色,濕潤的味道。我不知道我錯過了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imo3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